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省教育厅思政处杨宗辉一行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3-12-23 浏览次数:488

座谈会现场

参观资料室

查看教研室

查看党员活动室

观看“社会主义500年”文化长廊

12月22日上午,河南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思政处一级调研员杨宗辉和思政处干部马广兴莅临学校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张现俭出席调研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彩红、宣传统战部副部长宋喜龙、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韩小荣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调研汇报会上,李彩红从学校支持、课程开设、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服务地方、取得成绩以及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推进情况等方面汇报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相关情况。杨宗辉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建设成效给予肯定,并就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评价体系、加强思政课教师“大练兵大比武”、提升思政课教师科研水平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现俭对省教育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主动性,严格按照上级要求,持续加强克思主义学院建设,不断提升思政课教学科研水平,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高质量发展。

随后,宗辉一行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进行了实地考查,查看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社会主义500年”文化长廊、资料室、智慧教室、党员活动室和各教研室,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马克思主义学院将按照各级领导的意见,尽快采取措施补齐短板、完善机制,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进一步提质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文:原瑞娟 图:赵泽祥 审核:岳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