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部门: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12-29 浏览次数:30

会议现场

李勇现场点评

各学院团委书记进行述职汇报

为贯彻落实团中央《关于印发<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暂行办法>的通知》(团组字〔2021〕1号)和全面从严治团要求,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压实基层团组织书记责任,提高工作部署的落实成效,根据团市委《关于在全市集中开展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12月28日下午2:50,学校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基层团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共青团焦作市委学校部部长李勇出席会议,校团委工作人员、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学院团委书记(负责人)围绕2023年度共青团工作重点任务,从加强团员青年思想政治引领、夯实团的基层基础、服务团员青年成长发展、服务党政中心工作等方面,对本级团组织履行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基本职责和工作情况进行述职汇报。校团委对各学院述职情况进行点评。李勇对学校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校院两级工作基础扎实,形成了具有专业特色的亮点和品牌,学校共青团要继续强化引领,抓重点、抓品牌、抓基础、守底线,争取2024年校地共青团合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围绕本年度学校共青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沟通交流。

(图/文:原嘉菲  审核: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