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趣味迎新年活动
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焦作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发布时间:2024-01-03 浏览次数:297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3年12月3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工在1教411教室开展“臻享元旦悦启新章”趣味迎新年活动。

活动在铿锵有力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院长李彩红发表新年贺词,对2023年学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4年学院的整体发展进行了规划。随后,趣味游戏正式开始,你划我猜、叠杯接力、抢水瓶大作战、踩气球、传声筒……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既舒展了大家的筋骨,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喜气洋洋!最后,学院党支部书记岳庆周总结讲话,并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事事如意!

(图:赵泽祥 文:张珺珺 审核:岳庆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