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与焦作市公安局签署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协议
发布部门:学生工作部(处) 发布时间:2024-01-04 浏览次数:486

1月3日上午,学校与焦作市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职业技能实训中心四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焦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张大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并致辞。

李秋生在致辞中表示,焦作师专作为焦作市公安民警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焦作市公安民警心理咨询师培训实践基地所在地,将发挥平台优势、师资优势和专业优势,加强与市公安局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心理训练、咨询服务和危机干预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为心理健康教育深入社会,服务广大公安民辅警作出更大贡献。

张大卫在致辞中表示,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必须有一支身心健康、能拼善战的公安队伍。加强全警心理健康服务工作,提升队伍心理健康水平,为全警提供专业、系统、常态的心理健康服务已成为公安机关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今天的签约揭牌仪式,将更有力地推进公安系统心理健康保护工作。

焦作市公安局政治部一级警长席萌代表民辅警发言。

在签约仪式现场,李秋生和张大卫共同为焦作市公安民警心理健康研究中心、焦作市公安民警心理咨询师培训实践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张大卫一行参观了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焦作市公安局相关部门负责人、民警代表,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文:杜炜 审核: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