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学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 庆元旦”活动
发布部门:校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02 浏览次数:530

玉兔献瑞辞岁去,祥龙腾飞报春来。2024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了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校工会安排部署了“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各分工会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迎新年活动。

12月25日,音乐学院分工会“庆新春”元旦茶话会在3教411会议室如期开场。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学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萍出席了茶话会并向老师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12月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分工会迎新年联欢会在主持人饱含激情的祝词中精彩开场,青春热舞、悠扬放歌、激昂朗诵、深情感怀,现场气氛热烈而祥和,校工会副主席冯霞参加了联欢会,老师们一同欢乐、共话新年。 

在学苑餐厅,张灯结彩,装饰一新的大厅充满了节日的气氛。瓜子花生水果摆满桌,一个个谜语高空挂,装饰鲜花明艳怡人,一派祥和喜气。行政教辅三工会的五十多位会员正在活面、擀皮、包饺子,妙手生花比手艺,欢声笑语话家常,才一会儿功夫,一排排饱满漂亮的饺子就跃然灶上,欢腾跳跃着赴汤化蝶,给大家送上节日的美味。

同样是包饺子,理工学院的老师们则别出新裁。在和和美美的氛围中,咱们的理工人有用化学配比调馅,有用生物配方和面,有用力学原理包饺子,有用电学方法下锅煮,大家分工合作齐动手,包进热情、吃出快乐,把各种各样的饺子变成了理工人接续奋斗的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状态迎接新的一年。

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迎新年趣味游戏很是特别:你划我猜、叠杯接力、抢水瓶大作战、踩气球、传声筒……一个个趣味十足的游戏既舒展了大家的筋骨,又增进了同事间的情谊。

户外活动迎新年也是别有情趣。在太极体育中心,文学院分工会“欢歌辞旧岁,健步迎新年”活动正在进行。瞧他们走得多带劲儿! 迎着冬日的暖阳、迈着矫健的步伐,老师们个个精神抖擞、阔步向前,你追我赶、奋勇争先,途中不时响起阵阵加油鼓劲的呐喊声和超越目标后的欢笑声,感受活动的畅快,轻装前行,迎接奋进昂扬的2024年。

在南校区,数学学院进行了猜灯谜、五子棋等文体娱乐项目,美术学院开展了包水饺、乒乓竞技、写春联送祝福等迎新年活动,整场活动充满欢声笑语,大家相互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开心健康、平安喜乐,希望我们的学校各项事业蒸蒸日上。

图书馆分工会举行了“乐读迎龙年”活动,行政教辅一工会举办了迎新年趣味健身活动,行政教辅二工会举办了工作“有的放矢”成果“百发百中”迎新春趣味飞镖活动,行政教辅四工会举办了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和新春送祝福迎新年活动,初等教育学院分工会开展了迎新年插花等活动。

热乎的饺子、暖暖的心,贴心的活动、浓浓的情。“迎新年 庆元旦”系列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交流,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校园节日氛围,让教职工在学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老师们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勠力前行,努力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各分工会委员 组稿:张爱玲 审核:冯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