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学前教育学院到焦作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部门:学前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08 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学习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13日,学前教育学院20余名师生党员参观焦作市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怀川文化。

在博物馆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下,大家首先参观了“巧手赋新生——焦作文物保护科技成果展”,了解了焦作出土的文物以及铜器和陶器的保护与修复工作。 随后参观了“ 红旗漫卷山阳——焦作近现代历史文物陈列”,馆内陈列的一枚枚纪念章、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件件承载历史记忆的文物让大家深刻领会到先辈们在焦作这片热土上,生生不息、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并与讲解员进行交流互动,通过了解文物背后的故事,进一步加深对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的感悟,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

探寻历史印记,感悟红色精神。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发扬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工作中,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禹沛 文:朱锋 审核:尚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