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基层动态
外语经贸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新春联欢会
发布部门:外语经贸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12 浏览次数:13

诗朗诵《我爱上班》

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萍为李乐民老师颁发荣誉证书

龙行龘龘,欣欣家国。1月10日下午,外语经贸学院举办了2024年新春联欢会,全院教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宋萍参加联欢并向全体教师表达了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联欢会在《我们一起走过》短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大家共同回顾过去一年学院走过的发展历程,重温难忘的奋斗时光。联欢会节目丰富多彩,合唱《我和我的祖国》《one hundred miles》《光阴的故事》《朋友》激情澎湃、独唱《万水千山总是情》《成都》精彩纷呈,《舞蹈串烧》动感时尚,诗朗诵《我爱上班》幽默风趣,还有脱口秀、三句半、现场小游戏等节目轮番上演,整台联欢会高潮迭起,现场笑声连连、掌声不断。颁奖表彰环节更是鼓舞人心,领导们分别为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大家继续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此次新春联欢会充分展现了外语经贸学院教师积极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大家共同度过了难忘的时光,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员工将接续奋斗,砥砺前行,用奋斗续写精彩,用奉献谱写华章!(图:李跃峰 文:卫玮 审核:夏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