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召开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发布部门:党政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15 浏览次数:154

张现俭讲话

1月12日上午,学校2024年寒假工作部署会在勤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张现俭、高闰青、宋萍、王红艳、闫金龙,党委委员岳彤、张皓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秋生主持。

党委书记张现俭在讲话中,总结了全年成绩,并就寒假期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他强调,寒假期间要重点做好四方面工作:一是安全稳定工作。抓好隐患排查、制度落实、宣传教育三个重点,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工作底线。二是主题教育工作。坚持善始善终,把高标准、高质量贯穿始终,完成各项工作,做好总结提炼,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三是“高职双高工程”建设工作。对照建设方案做好总结工作,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政策和工作安排,做好筹备工作,确保新一轮“高职双高工程”申报成功,全力冲刺“双高计划”。四是质量提升工作。重点推进党建、思政争创国家级奖项,专业、课程实现新突破,科研取得省级平台建设新成绩,校企合作项目落实落地、提高效益。

张现俭指出,学校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寒假和明年的工作,困难大,任务重,要求高。各部门一是要锚定发展目标。聚焦5个方面突出问题,深入抓好党建引领发展、调整专业结构、改革教学科研、服务地方发展、守好安全底线5项工作,努力取得新进展。二是要拉高工作标杆。围绕学校工作目标任务,积极领任务、压担子,把劲头鼓足、思路选准、方案定好。三是要提高工作能力。遇到困难迎难而上,面对风险积极应对,碰到机遇坚决抓住,善于谋划、加强协作,带动整体工作提升。

张现俭强调,学校各部门在2024年要围绕守住底线、突出重点、抓住转型、促进提升的工作思路,做好招生计划安排、校区统筹使用、强化预算执行、加强资源配置、盘活固定资产、强化沟通对接、做大收入基本盘、积极服务地方、发挥职能作用、树牢忧患意识等10方面工作。

李秋生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抓好传达学习,安排部署好假期各项工作,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要抓好统筹协调,部门、学院通力合作,围绕中心工作抓好落实。要抓好责任分解,做到任务明确、细化到人、措施具体、时限清晰,确保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逯生豪 图:毋亚文 审核:师满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