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专要闻
当前位置:首页  师专要闻
校文明办到马村区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2-01 浏览次数:169

活动现场

牛红岩老师“义写春联”

王洛平老师“义写春联”

朱国松老师“义写春联”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根据市文明办《关于开展2024年春节期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要求,21日,校文明办组织相关老师到马村区开展“义写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在马村区人民医院一楼大厅,随着牛红岩、王洛平、朱国松三位老师的笔锋不停地翻飞转动,一副副潇洒飘逸、充满祝福的新春对联持续不断地呈现在大家眼前,赢得了现场一致赞誉。带着墨香的春联有序铺陈在大厅地面上、桌面上,散发出浓浓的节日气息。排队索要“墨宝”的医院职工和附近群众络绎不绝,大家纷纷围观在书法老师身边,有的品评书法韵味、对老师们的功底赞不绝口;有的诵读春联内容、挑选心意的对联,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领取对联的医院职工们纷纷表示,“义写春联”活动举办得有声有色,让这里充满了节日喜庆的氛围,大家对龙年也增添了新的愿景。通过这场“义写春联”活动,把龙年新春祝福亲手送到我们医务工作者和群众心中,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马村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周宪卿在活动现场表示,这次活动举办的很成功,也很有意义。下一步将继续精准对接群众需求,更加紧密地与焦作师专对接,持续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满足群众更加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图/文:许佳宾 审核:张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