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图片新闻
学校参加首届“国话杯”剧本朗读大会
发布部门:宣传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2-07 浏览次数:13

演职人员合影

演出现场(一)

演出现场(二)

演出现场(三)

2月1日,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办的首届“国话杯”剧本朗读大会在北京开幕。由学前教育学院推送的原创作品《大禹治水》首登国家话剧院舞台。

本次活动分为艺术类普及组和艺术类专业组,参与作品涵盖课本剧、诗歌、童谣、散文、小说、寓言等体裁,以及戏剧舞台作品中的经典对白或独白等。大会以“声闻于天·赓续华年”为主题,持续四天,来自全国28个省区市和40所高校的优秀作品参加展演。

接到参演通知后,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学院师生积极备演,对文稿内容、服装造型、舞台走位、肢体动作以及情感表达进行细致的打磨,使作品在国家话剧院舞台得到了完美展现。(图/文:王贵玲 审核:刘占才)